从良嚯嚯堂

也不是很甜,就是刚十年!

[堂良]达波欧竹马 09

竹马✖️竹马

Ooc

勿上升


我记忆中的美好,都有你!


09

“堂堂,你干嘛呢?”安宸打通电话,听着对面喧闹的声音皱了皱眉头。



“喂,宸儿,什么事?”孟鹤堂温润的声音通过电话传了过来,虽然安宸开了外放,周九良还是凑到手机旁边,屏息凝神的听着。



“你那边那么吵,你现在在哪儿啊?”周九良戳着她让她说正事儿,安宸嫌弃的拍他的手。



“嗯,陪女朋友逛夜市啊,有空介绍给你认识。”孟鹤堂笑着说,实际上女朋友早就送她回宿舍了,他现在一个人在夜市闲逛着。



“别逛了,周九良这小子失恋喝大了,在这儿哭着闹着要找你,我整不动他,你来趟吧?”



“我什么时候哭了!”周九良用口型说着,想当配合的制造出一些动静。



“闭嘴!”安宸也用口型回他一句。



“我现在走不开啊,你们现在在哪儿?”孟鹤堂故做为难的说着。



“在你公司后边哪家烧烤店呢,你来一趟吧,这家伙太能闹了,我坚持不住了~”安宸看着听到孟鹤堂说不来,就气鼓鼓的瘫在一旁的周九良,继续劝说着。



“啊,在那啊,没事儿,他跟老板也挺熟的,你让老板搭把手,送他回家。”孟鹤堂丝毫不为所动。



“唉,行吧行吧,我自己想办法,你玩的开心哈,改天带出来给我见见。”安宸叹了口气,没办法的说道。



“嗯,行,你俩注意安全啊。”孟鹤堂笑着挂断了电话。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他不喜欢我,这家伙竟然见色忘友,见异思迁,见义勇为…呸,哼!”周九良气的不行,化悲愤为食欲,嘴里塞的鼓鼓囊囊的。



“见义勇为都出来了,叫你多读书,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安宸白了他一眼,喝了口果汁叹气。



“什么颜如玉,什么黄金屋,我要孟鹤堂!”周九良委屈巴巴的撇着嘴,打完电话,心情更不美丽了。



“嘁,跟我喊有什么用,有本事当人家面说去啊。”安宸把他面前的酒换成果汁,真怕他真喝醉了,自己可扛不动他。



“既然第一招失败,那安老师免费教你第二招!”安宸笑着坐起来。



“不灵,你说的一点都不灵,出师不利!”周九良悻悻的看着他,丝毫不感兴趣的样子。



“不听拉倒,有的是人想听安老师上课,免费你还不珍惜。”安宸哼了一声,傲娇的拿起手机。



“首先声明,我是冲着免费。”周九良口嫌体正直的坐好,等着她传授第二招。



孟鹤堂一个人在夜市溜达着,好久没有过这种感受了,独自一人穿梭在人群之中,熙熙攘攘,好像都与自己有关,却又都与自己无关。



转角处,有一个中年男人拉了一车西瓜在卖,孟鹤堂走过去,拿起一个,举到耳边轻轻的拍着。



夏天和西瓜可谓是绝配,小时候三个人最兴奋的就是碰见卖西瓜的,周九良学着父母挑西瓜的样子,小小的个子抱起一个大西瓜,用手轻轻的拍着。



“别拍,会惊动住在里面的夏天。”或许小姑娘总是会相信这样的童话,轻轻的拍打,会惊扰夏天的美梦。



“幼不幼稚,我妈就是这样挑西瓜的,她挑的西瓜可甜可甜了。”周九良放下西瓜叉着腰理论,小男孩总是更关心怀里抱着的西瓜甜不甜。



最幸福的还是三个人紧紧巴巴的凑够一个西瓜钱,躲到小区后的空地上,周九良偷摸回家找来水果刀,一人捧着一大块,席地而坐,吃的那叫一个快乐。



其实到了夏天,家里最不缺的就是西瓜,但是吃的就是没有偷偷买的快乐。



偷吃的结果就是每人的衣襟前都弄湿一大块,西瓜的痕迹很难清洗,回家都免不了一顿臭骂。



“大哥,甜吗?”孟鹤堂笑着问,这个时候他突然很后悔,安宸打电话给他的时候,怎么就拒绝了呢。



“包甜,可甜可甜了,要切一个尝尝吗?”大哥也是很热情,拿着刀就要切一个给他尝尝。



孟鹤堂怕他切了那个就没法卖了,随意的拍了拍就挑了一个圆润的付了钱,拎着袋子往家里走。



一个西瓜,切两半,一半抱在怀里吃,一半放冰箱,冰镇一下,那叫一个爽。



孟鹤堂抱着半个西瓜,盘腿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同时掏出手机打开微信就看到置顶的周九良发来的消息。



“渣男!”



“见色忘友!”



“大猪蹄子!”



“……”



孟鹤堂乐了出来,给他回了一个,“怎么,醒酒了?不哭不闹不上吊了?”



“上你大爷,老子千杯不醉。”周九良都快等睡着了,才等到孟鹤堂的回音,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我大爷不让上,我还有个二大爷您瞧瞧?”孟鹤堂隔着屏幕也能想象到小猫炸毛的样子,自己是笑的前仰后合,一个不注意,西瓜汁都撒身上了。



周九良恨得牙根痒痒,以前怎么没发现孟鹤堂这么能贫,谁要你二大爷,老子想上的是你!



“淦!睡觉。”周九良把手机扔到床尾,被子一蒙,不再理会他。



孟鹤堂惆怅的看着自己的衣服,叹了口气,什么叫得意忘形他现在算是知道了,随手回了小女朋友的消息,西瓜放下,就进浴室了。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