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良嚯嚯堂

也不是很甜,就是刚十年!

[堂良]达波欧竹马 10

竹马✖️竹马

Ooc

勿上升




10

“你怎么在这?”孟鹤堂下了班走出公司,看到正在和保安唠嗑的周九良,一脸诧异。



周九良也不是没来过,只是每次都会提前打声招呼,像这样不声不响的等在门口还真是没有过,得亏他今天没开车,要不从车库离开,那他就真的是等了个寂寞。



“孟总,这位先生说是您朋友,待这儿半天了。”保安像看到救星一样,周九良从一来就跟他叭叭的聊,问找谁,说等孟鹤堂,自己要给孟总打电话吧,他又拦着不让,说打扰他工作。问题是,大哥,你是没打扰他工作,一直在打扰我工作啊!



“等你啊!”周九良耸耸肩,露出一口大白牙。



孟鹤堂跟保安道了歉,拉着周九良往外走,“今儿想起来找我,有事儿?”



“我是求你办过事还是怎么滴!”周九良撇撇嘴,翻了个白眼。



“还是说又来蹭饭的?”孟鹤堂还是狐疑的看着他,事出反常必有妖,这小子平常有点空要么去撩妹,要么跟狐朋狗友出去耍,这还是头一遭。



“我请客还不行么,我就找你玩会儿怎么那么多话呢,不待见我就走了啊?”周九良叹了口气,装作要走的样子。



“哦,再见!”孟鹤堂乖巧的站住挥挥手,丝毫没有挽留的意思。



你大爷的,周九良默默的骂了一句,认命的回来,深吸了一口气,“现在几点了?”



“六点十分。”孟鹤堂抬起手腕看了眼时间,如实的说着。



“或许是我们幸福的起点!”周九良忍住强烈的不适,声情并茂的看着他。这就是安老师小课堂的第二招,刷存在感并且说点儿小情话,让对方习惯自己的存在,从而使感情升温。



孟鹤堂淡定的看了他一眼,伸手摸摸他的额头,不烫,孩子应该没病。“也可能是我生命的终点。”



周九良在炸毛的边缘,奶凶奶凶的瞪着他,看到路边的奶茶店,气鼓鼓的说着,“我要喝奶茶。”



“嗯。”孟鹤堂点着头跟他一起走进去坐下翻看着饮品单。“喝什么?”



“波波奶茶,不要奶茶。”周九良把手机给他扒拉掉,充满期待的看着他。



“老板,一杯西瓜汁,一杯珍珠。”孟鹤堂对奶茶店的收银小姐姐说道。



周九良都惊呆了,剧情不应该是撩的对方脸红么,还是说真是铁树。自己明明是按照安宸的指示做的,一下班就来找他,制造二人空间。2g少年去冲5g的浪,昨天晚上可是保存了不少土味情话,怎么不管用呢!



泄气的周九良,一把夺过孟鹤堂点的西瓜汁,大口的喝着,凉丝丝,甜滋滋的味道把挫败感冲走不少。生平第一次追人,处处受挫,还让不让人好好的了。



孟鹤堂勾起嘴角,重新拿起手机给他拍了张照片,移动到专属相册,满意的点了点头。



“手机比我好看么,我大老远的来找你。”周九良委屈巴巴的看着孟鹤堂,一副被抛弃了的小媳妇相。



“给婷婷回个消息。”孟鹤堂放下手机看着他笑。



但是看着周九良瞬间切换成假笑的脸,似乎反应比预料中的大,孟鹤堂突然有点儿慌,怕他真的生气了,连忙把手机收起来转移话题。



“晚上想吃什么?”



“我想痴痴的看着你。”土味情话看多了的后遗症是嘴比脑子快,周九良现在有些后悔,不该听安宸的,看什么土味情话。



(安宸:我说让你适当说些小情话,没让你收藏那么土的!)



孟鹤堂嘴角有些抽搐,看惯了周九良得了吧嗖的一面,突然整这出,着实有些受不了,深呼吸平复心情,眨着眼睛看着他继续问。“在外边吃还是回家我给你做?”



“红烧肉~”生气抵不过嘴馋,周九良咬着吸管点餐。孟鹤堂的手艺那是相当的好,不吃白不吃。



“行,家里有肉,回去吧。”孟鹤堂宠溺的看着他笑,付了账搭乘地铁回家。



周九良熟门熟路的找到围裙,亲自给他系着。



孟鹤堂带着笑看着周九良的手环在他腰间,灵巧的打着蝴蝶结,小卷毛在自己颈间蹭的还挺痒。



“我今天这待遇可是不一般啊。”孟鹤堂眼中满满都是笑意。



周九良系好围裙起身对上孟鹤堂带笑的眼睛,心跳莫名的漏了一拍,脸瞬间就红了。“这不是想吃肉了么。”



“行,管够。”孟鹤堂宠溺的揉了把小卷毛,熟练的做着他心心念念的红烧肉,周九良就待在旁边看着,不时的打着下手。


孟鹤堂偷偷瞄着依靠在厨柜,手里拿了瓶可乐,咬着瓶口等待着的周九良。他现在就想把时间停留在这一刻,一屋两人三餐四季。



有些日子 之所以称为最好的日子 只因为有在乎的人。



以前总是看周九良对象甜甜蜜蜜,自己心里堵,还好有栾云平这个出口可以说说,起码不会让自己太过难受。



栾云平说让他也找个女朋友,测测周九良到底怎么想的,喜欢虽然嘴上不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看到自己爱的人跟别人在一起,任谁都会吃醋,就像自己一样。



果不其然,在山上跟楚婷婷确立关系的时候,他看到周九良眼睛里的不爽,这才意识到原来九良也是喜欢他的,总归不是单相思。



他现在就是听栾云平这个僚机的建议,装作啥都不知道,等已经有危机感的周九良来追自己,小小的享受一下,也算是发泄一下这么久以来自己的醋意和难过。



嘿嘿,颇有收获,就是面前这人不知道从哪儿学的俏皮话太土了点儿,有点儿招架不住了。

评论(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