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良嚯嚯堂

也不是很甜,就是刚十年!

[头九群向]跑男之头九专场

❗❗❗阅读须知

本文纯属虚构,仅供娱乐,跟正主,节目组,没有任何关系,请勿上升!


*因为九驰还没正式营业演出,所以文里没有出现九驰,勿怪!



-----------------------


“诶,张老师…”节目组敲门后,张九龄顶着湿漉漉的头发出来开门。


“你好,你好,快请进。”张九龄把门打开让节目组的人进来,拿着毛巾随意的在头上蹭着。




故事的开始,还有感谢打入德云女孩内部的大小姐,这期就是他为我们谋的福利!


撕名牌环节结束,靠嘴皮子以及自身实力夺冠的郭麒麟同学拿着奖品,站在c位上。


导演:我们这期的获胜者就是大林,恭喜大林!


郭麒麟双手合十,向同期的嘉宾还有导演致谢。


导演:开头我们也说了,这期的获胜者可以许一个愿望,剩余的人来负责实现。大林有什么愿望,尽管提!


大林:提什么都行么,那我可说了啊?


导演:那你得看兄弟团能不能帮你实现了。


大林:嗐,我个人也没什么愿望,但是吧,既然有这么个机会了,肯定不能浪费了。那就给我们德云女孩谋个福利吧,他们最想看头九合体,下期安排上怎么样?




所以就有了开头的一幕,导演去头九各个房间送任务卡,房间里还有没有其他人,那咱就不说了。





“那什么…咱商量个事儿呗?”七人到齐后,张九龄立刻感受到楠人虎视眈眈的目光,咽了口唾沫陪着笑。


“怎么滴啊,师哥,刚开始就怂了?”王九龙站在最旁边,笑嘻嘻的看向张九龄。


“得了你俩,这都录着呢,欺负谁没搭档啊?”杨九郎窜到周九良身边,对着他俩到了个白眼。


“就是,德云社是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师哥从来不欺负师弟,对吧师哥?”张九南欠欠的看向张九龄。


“我现在就让你尝尝来自师哥的关怀~”张九龄恨恨的咬着牙给他来个个锁喉。


“头九大师哥打人了,机器呢,快拍,这就是证据。”张九南边挣扎边找机位。


“咳咳,各位~”导演组看着一群活宝乐的不行了,但是节目还得录制,清清嗓子制止他们。


众人听到导演发话了,都老老实实的撒手,站好,乖乖巧巧的等着导演说游戏规则。


“大家都是德云社的优秀相声演员,所以今天的第一个环节,就要考考大家的基本功了,看到身后的指压板没?”


“我看过你们的节目,上来就搞这个,太狠了吧。”王九龙控诉导演组的不做人。


“指压板贯口挑战赛,在指压板上跳绳十个跑到中间的台子上,完整顺畅的背出《报菜名》,然后返回指压板重新跳绳十个,敲响面前的锣,用时短的获胜。”既然都不做人了,就让疼痛来的更猛烈些吧。


“哥,哥,哥,你先来,打个样儿。”张九南拽着张九龄往指压板上走。


“别,我不去!”张九龄用尽全身力气在挣扎。


“什么打个样儿,人家是说一块,比速度。”李九春叉着腰在旁边白了闹做一团的俩人一眼。


“预备!开始。”导演组趁着他们难得静下来,当机立断的发口令。


冲的最快的就是王九龙和杨九郎,李九春紧随其后指压板上,哀嚎声四起,周九良,高九成不紧不慢的跳着,底下扭打在一块的就是大师哥跟小师弟。


第一个完成的是王九龙,要么说腿长还是有优势,那大长腿迈的,啧。最快的有奖励,最慢的自然有惩罚,面前桌子上一排苦瓜汁,得喝的干干净净。


“观众朋友们!瞧瞧,看看!这就是德云社的师哥们!”张九南拿起一杯对着镜头控诉。


“给你败败火。”高九成笑着说。


“来吧,墨迹什么!”王九龙跟张九龄相视一笑,一个人按着,一个人硬灌,场面那叫一个“血腥”。


第一个环节结束,开车前往下个任务点的时候,杨九郎跟周九良坐在同一辆车上。


“结个盟吧,孟哥给我家小祖宗打电话,一定要保护好他家周宝宝,啧,护不住你,我就别想回去了。”杨九郎笑着说。


周九良挑了挑眉,对着镜头露出一口大白牙,欣然接受。


另一辆车上,大师兄和大师姐的联盟也悄然成立,“春儿,咱俩结盟吧,这期扫南,弄死他们。”


“扫南还是扫楠?”李九春笑着追问。


“管他的,干就完了。”小黑小子一点没在怕的,对着镜头放狠话,“看见没,我们头九的大师姐,战斗力杠杠的,张九南,王大楠,你们给我等着,报仇的时候到了!!!”


最后一辆车上的双nan打了个喷嚏,和头九最后的温柔坐在一块儿,画风就是不一样,“一团和气”。高九成就坐在副驾驶看着后边已经开始内讧的双nan组合。


奔跑了一天,该联盟的也联盟了,该分崩的也崩盘了,最终环节就是万众瞩目的头九撕名牌。


“导演,我们要躲远点儿吗?”跟拍摄像经历了这一天,心有余悸的问着导演。


“没事儿,我给你们买保险了!”


眼罩一被取下来,杨九郎就四处寻找周九良,可见家里那位的威力之大。


扫南小分队悄然凑到一块儿,张九龄,李九春,高九成,王九龙,分散寻找头号目标。


爷们儿心里苦,爷们儿不说。


“师哥~”张九南看见高九成,高兴的挥挥手,朝他跑过去。


高九成扭回头,人畜无害的笑着,等他过来。


“不是,师哥,你别这么看着我,我怎么有点怵呢!我们可是搭档,我不会朝你下手的,你也不会吧?”张九南减缓了脚步,捂着身后的名牌打着商量。


“不会,肯定不会。”高九成笑着跟他走在一块儿答应着。是啊,他肯定不会,那别人出手就不管他的事儿了。


高九成带着张九南找到凑在一块的张九龄和李九春。


“春姐,干他。”张九龄兴奋的蹦了蹦,活动活动手腕,往他们俩那走过去。


“冲我来,不准欺负我师哥!”张九南还故意的挡在九成面前,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


“唰~”名牌都在眼前了,不撕白不撕,高九成果断出手,干净利落的把名牌撕掉,比想象中还要轻松。


张九南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的亲亲师哥,真是万万没想到!!!


“张九南  out,   张九南  out”广播实时播放战况。


“啊啊啊!”张九南气的在原地蹦,看着高九成依然人畜无害的笑着,气的说不出话,被带走的时候,对着摄像机不停地控诉,这就是头九最后的温柔!


另一边凑到一起的战斗组,听到这个播报那是笑的相当开心。


“九良,咱去找九龄吧?把师哥先干掉!”杨九郎笑着询问他的意见。


“不是,那好歹是我搭档,怎么能这么对他呢?”王九龙试图阻拦。


“师哥累了,让他休息会儿。”周九良舔了舔嘴唇,笑着说。


“有道理,师哥啊,我是为了你好。”王九龙笑的比旺仔还灿烂,对着镜头语重心长。


“春儿,咱得先找大楠,他那么老高,谁弄的过他,还得一块扫。”旗开得胜的扫南小分队,预谋去扫另一个楠人。


“成,不就是薅头发嘛,老娘头九的。”李九春摩拳擦掌的准备就绪。


两边是不谋而合,这就得看谁的战斗力强了,反正双方都有个佛系的,也不算吃亏。


“小黑小子!”离的老远,王九龙就看到了他们,双手做喇叭状大喊着。


“怎么个意思,这是结盟了?”张九龄这时候可有大师哥的姿态了,保持着距离,一脸警惕。


“怎么可能,我可是忠贞不二的。”王九龙笑着打哈哈。


周九良给李九春使了个眼色,来自团宠的邀约,李九春当机立断选择倒戈。


张九龄感觉到状态不对,立马就想跑,还好王九龙眼疾手快的一把拽住胳膊,下意识的就想薅头发,李九春杨九郎牵制住他,几乎就是瞬间的事儿。头九大师兄被压制的死死的,周九良找准空当,从底下揪住名牌,毫不留情的撕掉。


“张九龄,out!”


“你们太无情了。”张九龄从地上爬起来,看着被王九龙撕坏的衣服,委屈的摇着头。


“干得漂亮!”杨九郎跑过去跟九良击掌,脸上满是得意的笑。


分开后,老三老四继续抱团儿行动,“下一个咱干谁?”杨九郎小心翼翼的瞄着四周。


“九春刚帮了我们,所以不动他,把心系师哥的大楠送过去陪师哥吧!”周九良笑着说道。


“得嘞,我跟他硬刚,你偷袭。”杨九郎点着头,对这个计划非常满意。


俩人晃晃悠悠的找到王九龙,周九良按照计划躲在墙角,杨九郎走过去吸引他,“大楠,咱俩刚一会,单咧!”


“成,没问题,来吧。”王九龙笑着接受,丝毫没注意到墙角的动静。


这应该是头九最强战斗力之间的对决了,三庆园小霸王pk武术捧哏,孰强孰弱,一战便知。


俩人打的难解难分,周九良伺机而动,看准时机冲上去,到跟前了都,还是被发现了。王九龙一个漂亮的转身拽住了周九良的名牌,楠人手长脚长,优势明显。即使周九良打出一套喵喵拳,还是败下阵来。


“周九良,out”


“完了完了,你撕了他看孟哥不跟你急,孟哥急了,你俩商演就凉了。”杨九郎装作可惜的叹着气。


“孟哥,我错了!”王九龙手拿着周九良的名牌对着镜头鞠躬道歉。


“辫儿,这可真不能怨我哈,怪就怪大楠。”杨九郎求生欲极强,对着镜头解释,撇清自己。


周九良被黑衣人带到“监狱”,又看到疯狂输出的俩人,默默地寻找了食物,抱着坐到一边,以免殃及池鱼,专心致志的吃着。


“没想到你小子还活着呢。”杨九郎和王九龙分开后,就遇到单崩的高九成。


“运气,运气。”九成笑着挠挠头,也没防备什么。


“你俩又结盟了?”李九春看到唠嗑的俩人,笑着走过来。


“没,就碰到了,唠唠呗。”杨九郎笑着回应。


“接下来啥打算啊?”九春跟他们保持着安全距离,叉着腰商量。


“听春儿哥的,让我干谁我干谁。”杨九郎傻笑着说。


“哪个干?”


“春儿哥,这可是全国观众都看着呢,说点能播的。”杨九郎心虚的看了眼镜头,他家小祖宗肯定看得见。


“扫楠吧,先让大楠休息。”李九春笑着做决定。


“得嘞,扫楠小分队集结完毕。”杨九郎笑着拍拍九成的肩膀,仨人一块去了寻找王九龙。


“监狱”里的三人在打赌谁会活到最后,张九龄压自家搭档,那张九南肯定不甘落后,虽然是自己亲搭档给自己干了的。那周九良就压了一直以来的盟友,在我社拿钱不当钱都当命的大环境下,一百块可真真是笔巨款。


逢赌必输张九龄,刚压完不久,广播就传来,“王九龙,out”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刚带头把自己搭档群殴进监狱的大楠也被三人联手拿下了。


“师哥,他们围攻我~”王九龙一踏进“监狱”的门就跟师哥告状。


“啊啊啊,亏我那么相信你,还我一百块!!!”张九龄要气死了,心都在滴血。


接下来就是年度大戏了,头九老二老三之间的对决,一个春姐得不到的男人。


“啧,这我怎么忍心动手呢。”李九春看着杨九郎笑着摇头。


“没事儿,来吧,我可以!”杨九郎咽了口唾沫,往后退了两步。


“我知道你行,但是我不忍心。”九春抛了个媚眼过去。


一个“铁石心肠”,一个嘴上说着不忍心,下手可是一点不含糊,俩人在地上扭成一团,谁也弄不了谁。但是,要记得,毕竟还有个看热闹的,鹬蚌相争,渔人得利。高九成慢悠悠的在战斗圈外晃悠,再俩人打的难解难分的时候凑过去,一手一个,诶,漂亮。double  kill


“李九春,杨九郎   out”


“谁以后再管他叫头九最后的温柔我就跟谁急,温柔个p温柔,他就是最腹黑的那个。”张九南气的不断嘴瓢。


“你这真的是全程苟进决赛圈。”张九龄心疼自己的一百块,想打自己旁边这个不争气的楠人,tm还打不过。


“你气个锤子你气,一会儿挣两百了,今晚夜宵是你的。”张九龄踹了还在不停嘟囔的张九南一脚。


“凭什么,我去,你们那么能吃,我师哥就能吃一头整猪,还让我请客。”张九南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全身都写着拒绝。


“九成,薅他。”王九龙看热闹不嫌事大,把高九成推过去。


“等什么呢,薅他。”杨九郎直接过去抱住张九南,龄龙俩人过去帮忙,直接给他按在地上。


“上。”周九良也笑着起哄,拉着他往前去,一口大白牙,那叫一个开心。


“德云社是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师哥又打师弟啦~”最后的镜头就定在了张九南的不断哀嚎上。






剪辑:导演,这他们车上聊的都能播吗?不能就剪没了!


导演:………








@周家小娘子YC 

评论(11)

热度(25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