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良嚯嚯堂

也不是很甜,就是刚十年!

[堂良]达波欧竹马 08

竹马✖️竹马

Ooc

勿上升




08

“猪,你干嘛呢?”周九良打车去了拾叁,坐在吧台前给安宸打电话。



“在家呢,干嘛,别耽误我煮泡面。”安宸忙忙叨叨的撕开包装袋,面前是滚烫的开水,准备下锅。



“吃什么泡面,一点营养没有,出来哥请你吃饭。”周九良欠欠的说着。



“说的好像你吃的少一样。”安宸单手拿着手机,嫌弃的说着,果断的把燃气关了,盖上锅盖。“难得啊你,主动请我吃顿饭,受宠若惊啊!”



“就老孟公司旁边那家烧烤店吧,撸串去。”周九良结了账走出拾叁,想了想大晚上的让女孩一块来蹦迪,万一自己喝醉了那还真是不安全,还是换个地儿算了。



“成,我化个妆,一会儿就到。”安宸坐到梳妆台面前,答应着。



“麻溜的,化什么妆,跟我走一块,哪还有人看你。”周九良笑着拦了量出租车。



“滚,有没有正经话,浪费我话费。”安宸深吸了口气,告诉自己不生气,淡定,要习以为常。



“我打给你,浪费的是我的话费行不行,猪~”周九良瘫在车上,笑着回应。



安宸直接给他按挂了,专心的化着妆,有时候女孩打扮的漂漂亮亮,你以为她是去见男友,其实她只是见损友。



“无情~”周九良撇了撇嘴,把手机收起来,透过窗户,看着一闪而过的景象,叹了口气。



“今儿这么大方?堂堂呢?”安宸到了以后,看见周九良面前已经放了一盘子的烤串,香喷喷刚烤好的。



“我对你啥时候抠过,孟哥没来,陪女朋友花前月下呢!”周九良白了他一眼,打开一罐啤酒,喝了一大口。



“女朋友,啥时候的事儿???”安宸一脸懵逼的看着他。



“就今天啊,孟阿姨给我打电话,让我给老孟介绍个对象,今天带他们见面,一见钟情,一拍即合,一……”周九良淡淡的说着,一到最后也没一出来。



“就…挺突然的。”安宸若有所思的点点头,“你那小女朋友呢?天天腻歪,今儿也没见人?”



“分了啊,不然找你干嘛!”周九良理直气壮的说着。



“感情我就是备胎呗。”安宸气鼓鼓的看着他,嘴里一点儿是不闲着,反正气都气了,吃那就一定要吃够本。



“你以为呢?”周九良笑着看他,把果汁递过去。



“能不能行,能不能聊了。”安宸抬手在他胳膊上拧了一下。


周九良闪躲了一下,笑着继续喝酒。



“行了,别装了,笑的那么丑,好久没见你那么难受了。”安宸把果汁放下,胳膊放在桌子上,温柔的看着他笑。



“要么说,不愿意跟你待一块儿呢,啥都瞒不住你呢!”周九良笑了笑,往后靠在椅子上,呼噜了把自己的小卷毛。



“为点啥啊?分手?”安宸满眼担心的看着他。



“分啥手啊分手,我原本也只是为了应付我妈才找的对象。”周九良叹了口气,耸耸肩。



“也对,你就是个渣男,跟了你也真是运气不大好。”安宸笑着说。



“那我猜猜啊,不是分手,肯定也不是工作,从你刚才那个酸劲儿,就是因为堂堂谈女朋友了,对不对?”安宸开启推理模式,嘚瑟的看着他。



“再见!”这么轻易就被猜出来,太没有面子了,周九良站起来就要走。



“诶,你干嘛~”安宸拉住他的手腕,让他坐回去。



“你说说,你tm都看出来了,老孟是个傻子么,这么多年了,一点儿反应都没有???”周九良皱着眉头抱怨,心里可不爽了。



“堂堂真谈恋爱了,这我着实没想到,肯定是你天天在外边胡乱搞,伤了人家的心了,不想跟你玩了。”安宸笑着看他,知道了始末,她就一点儿也不担心了。



“你说他也喜欢我?净扯犊子,我这么机智灵活又勇敢,能看不出来,嘁。”周九良闷声喝酒,不高兴都写在脸上了。



“那你就追嘛,这有什么难的。”安宸撇撇嘴,一副你是傻子吗的表情。



“我不会,从小都是人家追我,我哪里会追人。”周九良双手环胸,傲娇的看着她。



“真不知道你这自恋的毛病是遗传谁。”安宸抬手扶额叹了口气。“你面前就有个大师,请教一下很难吗?”



“就你,小丫头片子懂个6?”周九良一脸嫌弃的看着她。



“学不学,好歹我看过那么多电视剧。”安宸对着头给他来了一下。



“大师,救救孩子吧!”周九良双手合十很虔诚的看着安宸。



“现在知道急了,让你整天鬼混,要我说,你就该。”安宸愤愤的说着。



“谁急了,我没有。”周九良眼神瞟向别处,死活不承认。



“有。”



“没有。”



“有。”



“没有。”



“我说有就是有。”安宸傲娇的仰起头看着捂着脑袋委屈的看向自己的周九良。


“追孟大作战,首先,就是要弄清楚他对你到底是个什么想法。”安宸神秘兮兮的营造着气氛。



“嗯嗯嗯。”周九良双眼闪着星光,小鸡啄米一样点着头。



“说你分手了,半夜买醉,让他接你去他家,然后套话~”安宸想想就开心,自己磕了这么多年的cp终于有实力行动了,自己还是那个推动者,啧,真是味儿。



“快点儿,打电话。”周九良奶凶奶凶的给了她个爆栗子,让她从自己的世界里出来。



安宸委屈的揉揉头,边瞪着他边给孟鹤堂打电话。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