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良嚯嚯堂

也不是很甜,就是刚十年!

[堂良]达波欧竹马 07

竹马✖️竹马

Ooc

勿上升



07

“怎么老这个?”孟鹤堂跟着他来到最熟悉的烤肉店,叹了口气。



周九良爱吃肉,从小就偏爱烤肉,挑食挑的厉害,蔬菜基本不沾,每次一说吃饭,就来这家店,老板都熟悉他们了。



“经历实惠嘛,不是怕给你吃破产了嘛~”周九良看着他,小奶音不自觉的就飙上了。



“你孟哥看起来就这么穷吗?”孟鹤堂也笑了,走进去,还坐靠窗那桌,主动给女朋友把椅子拉开。



“先省着呗,以防哪天我落魄了还能投奔你。”周九良挑了挑眉毛,自顾自的坐下。



“你看看孟哥都知道给婷婷把椅子拉开,你是一点儿表示都没有。”宋星坐下后,拉着周九良的胳膊撒娇。



“我家老孟有对象了,你就别惦记了。”周九良抿抿嘴唇,喝了口进门顺手拿的可乐,就拿了俩,另外一个还给了孟鹤堂。



孟鹤堂把饮料推到楚婷婷面前,笑着起身,“瞎贫肯定能找到你。”



“五花,肥牛,多来点儿啊。”周九良笑着喊,掏出手机,抓拍了张他转身的照片。



“记得了记得了。”孟鹤堂摇摇头去拿菜,楚婷婷也跟着一块去了。



“你们经常来这儿吃?”宋星有些吃醋,谈恋爱这么久,也没见他带自己来过,这还是头一回。



“昂。”周九良翘起二郎腿,胳膊肘支撑着身体,手指点着手机屏幕,随意的应着。



“你们到底有多少小基地?一次也不见你带我去。”宋星委屈的看着他。



“我们的小基地,为什么要带你去?”周九良放下手机,侧着身子反问道。



“我不是你的女朋友吗?你和孟鹤堂甚至安宸,有那么多个秘密的地方,跟我连一个都没有!”宋星皱着眉头,今天的周九良一直怪怪的。虽然平常也是个大直男,不大会关心自己,但是甜言蜜语还是张口就来的,更是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一直是个敷衍,不在意的状态。



“你是我女朋友不假,他俩是我发小,我跟他们有些地方不想告诉你有错吗?还是说你是太平洋的警察?”周九良面无表情的看着她。



“你…”宋星气红了脸,指着他说不出话,眼眶里蓄满了泪水。



“我现在很累,就想吃个饭,你能吃就吃,不能我也不勉强。”周九良叹了口气把视线重新转移到手机上。



女孩眼泪汪汪的拿起包就要走,碰上孟鹤堂他们拿吃的回来,孟鹤堂连忙拦住她,皱了皱眉头,“怎么回事儿九良,拿个菜的功夫你就把人家气哭了?”



“嗯,我错了。”周九良头也不抬的道歉,夹起一片五花放到烤盘上,目不转睛的盯着。



“周九良,你这儿也太欺负人了吧。”一旁的楚婷婷,拿纸巾给宋星擦着眼泪指控。声音不自觉的放大,把周围人的目光都吸引过来了。



“千错万错我的错,有什么话吃完饭再说行不行?”周九良翻着烤肉,淡淡的说着,好歹花了钱的,一口不吃也太白瞎了。



宋星和孟鹤堂换了位置,坐到闺蜜身边,这顿饭,除了周九良一直在吃,气氛是压抑到不行。



吃完饭,天都黑透了,四人站在门口,孟鹤堂拉着女朋友的手对周九良说,“我陪婷婷逛逛,消消食,你先送小星回去吧?”



“嗯,好。”周九良笑着挥挥手。



“你跟人家好好说话,别犯轴。”孟鹤堂皱着眉头靠近他耳边说道。



“谈你的恋爱去叭,就别管我了。”周九良笑着推了他一把。



等孟鹤堂过了拐角,周九良转身大踏步的往前走,嘴里还哼着小调儿,好像要哄女朋友的不是他一样。



宋星委屈的直掉眼泪,她也不知道他今天是抽什么风,一会晴一会阴的,现在自顾自的在前边走着,丝毫没有等自己的意思。



“周九良,我们谈谈吧?”宋星喊住他,抽泣着擦擦眼泪。



“好啊,谈什么?”周九良停下脚步转回身,双手插在裤兜里,微笑着看她。



“你不觉得每次我们聊到孟鹤堂都是不欢而散吗?他就好像路障一样横在我们之间…”宋星咬着嘴唇直直的盯着他。



周九良听到这句话,低头笑了笑,半晌抬头看着她的眼睛说,“那换一条路走吧!”



“什么意思?”宋星迷茫的看着他,不知所措。



“人生路上过客很多,大都向东向南向西向北,我这条路,来往的旅客并不少,但从来只有一个终点,平平坦坦,一览无余。既然你都觉得有路障了,说明我不是你的终点,换条路吧妹妹。”周九良笑的眼睛都眯了起来,站在路边抬手拦了一辆计程车。



“周九良,你tm就是个渣男。”宋星委屈又愤怒的大喊。



“是啊,对不起了,才让你明白过来。”周九良笑着呼噜了把自己的小卷毛,拿出钱包掏出两张百元钞票递给计程车司机说,“麻烦了师傅,把这姑娘送到大学城。”



说完,头也不回的往前走着,眼里的笑意渐渐消散,微微勾起唇角笑了一下,淡淡的对着空气说了声对不起。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