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良嚯嚯堂

也不是很甜,就是刚十年!

往日回响 18

谁懂啊😭我本来只是想摸短篇,打算二十章左右就结束的,谁知道十八章了,我蓉鸥还在纯洁的拉手手。办公室有了,但恋爱都是别人的

......................................................................


18


张公子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只知道晨序员除了问他要回U盘一句再没理过他。


“U盘里没东西的。”俩人坐在警车后排,张公子看着他一直紧紧握着那个U盘小声解释道。


晨序员垂眸把东西揣进口袋,扭头看向窗外不语。


“晨哥~”张公子无奈,猜不透他在闹什么别扭,只能软了声音伸手晃晃他胳膊喊道,“好歹我刚救了你,别这么冷漠吧。”


麻绳磨出的伤口被衣服的纤维一蹭,晨序员疼的皱起眉头。


但张公子只能看到他的侧脸,见他还不理自己加重了几分力气道,“要死也让我死个明白吧,怎么突然翻脸啊?”


提到死张公子突然心生一计,捂着心口缩成一团。


晨序员果然转头,一脸紧张的抓着他的肩膀就要查看他哪里不舒服。


张公子一把握住他的手紧紧攥住笑嘻嘻地抬头,“我就知道,你还是关心我的。”


“放手。”又被耍了一遭的晨序员冷冷的看着他。


前排负责开车的小警员都感受到了车里骤降的温度忍不住缩了缩脖子,闭嘴保平安。


“不放。”张公子抵着他的腿毫不退缩的迎上他的眼神,“先告诉我为什么生气?”


“别开这种玩笑了,不好笑。”晨序员看了他半晌偏过头道。


张公子抿抿嘴,知道自己有些过了,轻轻地捏着他的指节讨好,“我错了,再也不开这种玩笑了,行吗?”


“嗯。”晨序员眉眼舒展开来点点头淡淡地应道。


回到侦探社,大百科和鸥千面立马迎上去查看二人有没有受伤。蓉哥特更是直接,直接拎了药箱给晨序员处理表面的伤口。


袖子一直遮掩着,张公子这才发现晨手腕上的痕迹,一边咒骂着天顶一边小心翼翼从蓉手中接过棉签帮他上药。


“疼吗?”张公子低头在伤口上吹了吹,心疼的问道。


丝丝凉意顺着手腕传进心里,晨序员缩回手暗骂自己矫情,抬头看向大和蓉。“谢谢,你们都辛苦了。”


“我的过往,大概都查的一清二楚了吧?”


蓉哥特咬着下唇不知如何开口,侦探社每个人都有自己不愿言说的伤痛,但以这种方式知道,她觉得抱歉。


“没关系。”晨序员冲她笑笑,“原本也不是什么秘密。”


他把那些经历和盘托出后,意有所指地加重语气强调,“所以,陈山不是我父亲,也没有任何关系,只不过照拂过我几年。”


张公子反应再慢也明白过来他这一路是为了什么闹脾气。如果时光能倒流,他一定要回去给自己两个大耳瓜子。丢人的嘞。


“你有家,也有家人。从来不是谁的替代品。”蓉哥特杏眼弯弯。


鸥千面和大百科也应和道,“对啊晨哥,你还有我们呢。”


晨序员伸手抱住大家,正是因为他们,他才会选择毅然决然的和天顶划清界限,在这里,他很安心。


“社长还没回来吗?”车上张公子把他们下午的遭遇已经告诉他了,但现在还没见到何喝喝的身影,晨序员有些担心。


“放心吧,社长那边也很顺利,和张罗里应外合拿到了一些证据,老宋喊他去局里录口供去了,晚些我去接。”鸥千面笑着道,大家都没事,真是万幸。


历经这一劫,大家要搞垮天顶的决心更甚,一下像都打了鸡血一样开始忙活。


晨序员关上房门,脱去外套和羊毛衫,只留下贴身的背心,对着镜子掀起下摆,腰间是触目惊心的淤青。


“嘶。”双手涂满药油,涂上去揉的时候疼的忍不住倒抽一口凉气。


张公子压下把手意外的发现门被反锁住了,只好老老实实的拍门。“晨哥,是我。”


晨序员把脏兮兮的羊毛衫套上,药油顺手扔进抽屉,打开门对上那人满是笑意的眼睛。


“借了蓉的药箱,我来看看还有没有别的伤。”张公子把手中提着的药箱在他面前晃了晃,不由分说的拉着人坐在椅子上开始动手动脚。


“那王八蛋下手还真狠。”张公子不容抗拒地掀开他的衣服看到那些痕迹忍不住攥紧拳头,暗恨自己怎么不先揍他一顿再交给警察。


“不碍事。”温热的触感带着明显的小心,与他刚才自己擦药的力度截然相反,晨序员耳朵到脖颈红成一片,刻意移开视线。


“今天...谢谢。”晨序员抿了抿嘴唇,看着半蹲在自己面前的张公子笑了笑。


“说谢是不是太见外了?”张公子不悦道。


“没有,但得说。”晨序员看向他的眼睛很是真诚。“这句感谢不止对你,是感谢侦探社每个人,愿意相信我,知道我和天顶的关系还愿意接纳我。”


“谈不上接纳,你本来就是我们的一份子。”张公子胳膊搭在他的腿上,就这么半蹲着仰头道。


“对了哥,等会把卡号给我。”张公子站起身眼睛在他腹肌上多流连了一会儿故作随意道。


“什么卡号?”晨序员不解,但注意到他的视线本来要扎好的衣服继续保持掀起的状态。


“天顶的啊。”张公子在自己腹部按压了两下撇撇嘴,不就是腹肌嘛,自己也有。但怎么就觉得他的更诱人呢?


“要说别的我可能还得想想我拿不拿得出,但钱嘛,是真不缺。卡号给我,咱不欠人家钱。”张公子臭屁的拽了拽已经灰扑扑的高定,但看到晨要说话立马伸手捂住他的嘴。


“要是拒绝现在就给我憋回去,你只能有一个老板,那就是我!”


晨序员非常乖顺的看着他,满眼笑意。


张公子受不了他这么盯着自己,不自然的把手缩回来眼神乱飘。


“老板。”晨序员带着笑意开口喊道,“我是想说。”


“要不要...和我成为一家?”

评论(30)

热度(1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